9699 2240

24小時WHATSAPP

HOTLINE:3758 2240

首頁 > 會計服務 > 核數服務
有針對性的經營業績評估
核數服務

有針對性的經營業績評估

執業會計師 
Hang Shun 的執業會計師,在與客戶深入溝通及符合會計準則的前提下,透過專業、穩健的會計技巧,助客戶定立最佳的會計方案,讓客戶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專注拓展其業務。


根據香港法例,所有在香港成立的有限公司,都必需對財務報表進行核數審計。並且需要由香港執業會計師進行核數。


另外,根據《公司條例》(即香港法例第 622 章第 369 條)規定,每一家公司都要進行 12 個月內的核數報告,並且首份報告需要於成立公司後第 18 個月內完成。

我們的審計服務不僅評估財務信息,還會考慮企業在營運上可能存在的風險。此外,我們亦會根據企業的財務報表和會計記錄,向有關人士提供具有針對性的經營業績評估。

香港稅務局每年會向納稅人發出報稅表並要求在指定時間填妥連同執業會計師簽署的審計報告交回稅務局。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
  • 審計報告

    審計報告

  • 報稅

    報稅

  • 向銀行融資借貸

    向銀行融資借貸

  • 向政府申請資助及津貼

    向政府申請資助及津貼

  • 保障股東權益

    保障股東權益

一站式服務全程辦理

我們有多年不同服務的經驗。在這瞬息萬變之社會裡,我們不停地更新及改進自己,以便客戶在遇到問題時能提供最優質之解決方案。
商業登記

商業登記

開立香港公司套裝,每天都為你極速準備,註冊香港公司只需 HK$6,000 元起,最快 4 小時完成。

商業登記
稅務服務

稅務服務

我們可以幫客人妥善解決稅務問題。我們更會耐心了解客人的實際情況,制定對客戶最佳及實際稅務規劃,令客人安心全力發展生意。

稅務服務
核數服務

核數服務

根據香港法例,所有在香港成立的有限公司,都必需對財務報表進行核數審計;我們審計增值服務的目的是提醒客戶在控制管理上的弱點。

核數服務
公司秘書

公司秘書

根據香港法例第 622 章有規定,每一家公司都要委任一名香港公司秘書,你可採用本公司秘書服務,與公司註冊處作出溝通。

公司秘書